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让红船精神迸发更加熠熠夺目的光彩

——《红船精神:启航的梦想》(中、英文版)首发仪式暨座谈会隆重举行

2017-06-28      人民画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7日下午,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主办,外文出版社和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红船精神:启航的梦想》(中、英文版)首发仪式暨座谈会在嘉兴隆重举行。来自社科理论界、新闻出版界的中外学者集聚嘉兴,学习、研究和宣传红船精神。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张福海,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市委书记鲁俊等出席首发式并讲话。

DJI_0233.jpg

走进梁平百里竹海,置身天然森林氧吧

百里竹海是西部最大的高山竹海,拥有成片竹林35万亩,竹品种180余个;这里是“中国首批森林氧吧”。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