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中国-沙特阿拉伯商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沙特阿拉伯贸易投资机遇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09-29      

推介会现场。摄影 周瑾/人民画报

  2018927日,中国-沙特阿拉伯商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沙特阿拉伯贸易投资机遇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沙特阿拉伯商务理事会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发起成立,目的是为中国和沙特阿拉伯两国企业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创造平台。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洲表示,为两国企业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创造更多条件和平台,希望理事会做好以下工作:加强国别经贸调研,为企业拓展沙特阿拉伯市场提供参考;组织更多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帮助企业发掘更多合作机会;加强商事法律咨询服务,妥善处理潜在分歧和纠纷;推动加强政策协调,共同为企业合作营造更加稳定、可预见的营商环境。

  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图尔基(TurkiAlmadi)在致辞中表示,1990年两国建立外交关系以来,沙中之间的经贸关系发展迅速,达到目前的水平,应归功于两国在经贸领域的互利共赢。他希望沙中两国能够进一步加强经贸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增进交流与互访。沙特2030愿景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中国作为沙特阿拉伯重要的合作伙伴,也将在实现沙特2030愿景的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DJI_0233.jpg

走进梁平百里竹海,置身天然森林氧吧

百里竹海是西部最大的高山竹海,拥有成片竹林35万亩,竹品种180余个;这里是“中国首批森林氧吧”。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