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朝华出版社与西班牙多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8      中国网

  中国网法兰克福10月17日讯(记者田思悦)当地时间10月16日,朝华出版社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东亚研究中心、西班牙莫纳出版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合作翻译并出版“20世纪中国现代文学名作”系列丛书。签约活动上,《寒夜》西文版正式发布。

  朝华出版社副总编辑黄鲁,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东亚研究中心主任周敏康博士,西班牙莫纳出版社社长何塞·马努埃尔先生,《寒夜》西文版译者欧拉利亚女士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外文局等相关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黄鲁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及《寒夜》西文版的发布,以国际合作出版的方式让优秀的中国图书在海外出版,促进了当地读者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周敏康博士表示,目前,20世纪中国文学名著在西班牙的译本还很少,此次合作对弘扬中国文化、向西班牙语国家介绍中国现代文学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寒夜》西文版是 “20世纪中国现代文学名作”系列丛书的第一个成果。2020年,《呼兰河传》、《春桃》等作品西文版也将陆续与读者见面。

 

与会嘉宾合影

 

朝华出版社副总编辑黄鲁致辞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东亚研究中心主任周敏康博士致辞

 

西班牙莫纳出版社社长何塞·马努埃尔先生致辞

 

《寒夜》西文版译者欧拉利亚女士致辞

DJI_0233.jpg

走进梁平百里竹海,置身天然森林氧吧

百里竹海是西部最大的高山竹海,拥有成片竹林35万亩,竹品种180余个;这里是“中国首批森林氧吧”。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