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新星出版社启动“人民中国”丛书等国际合作项目

2019-10-18      中国网

新星出版社和美国学乐集团在嘉宾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网法兰克福10月18日讯 (记者 田思悦)当地时间10月16日,新星出版社和美国学乐出版集团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针对全球青少年读者的阅读需求,共同策划创作、出版发行一系列能够体现中华文化精髓、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的阅读产品。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陈建阳、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进出口管理局副局长赵海云、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亚洲区总裁黄志雄、副总裁李素媚等中外嘉宾出席了活动。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新星出版社和学乐出版集团的开启国际出版合作,也标志着“人民中国”丛书、“中华学术百科经典对外翻译出版工程”和“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丛书”三个国际出版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项目将致力于以国际化的视角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价值,进而为全球读者提供全面了解中国的渠道。

新星出版社社长马汝军致辞

 

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亚洲区总裁黄志雄致辞

DJI_0233.jpg

走进梁平百里竹海,置身天然森林氧吧

百里竹海是西部最大的高山竹海,拥有成片竹林35万亩,竹品种180余个;这里是“中国首批森林氧吧”。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