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652862222487.pn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高岸明、李丽青当选国际翻译家联盟理事

2022-06-01      来源:中国外文局微信公众号

  当地时间5月30日至31日,国际翻译家联盟第22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古巴巴拉德罗举行,中国翻译协会代表团现场参加了会议。中国翻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澳门翻译员联合会理事长李丽青当选国际译联理事。

▲高岸明以视频方式参加竞选。

▲李丽青以视频方式参加竞选。

  国际译联是国际权威的翻译工作者联合组织,享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A级咨询地位,拥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136个会员组织,旨在促进各国文化交流,推进翻译职业化,维护翻译工作者权益。理事会为国际译联领导机构,负责就国际译联日常管理及重大事务进行会商并决策。

  自1987年正式加入国际译联以来,中国译协积极参与国际译联相关活动,协会领导历年来一直在该组织理事会任职。此次中国两位代表的当选,将有助于中国继续在国际译联领导层发挥积极作用,加强中外翻译界交流合作,在国际事务中发出中国翻译界的声音,助力中国翻译界尤其是中国翻译协会以翻译为媒,为中国国际传播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71619504099_.pic_hd(1).jpg

水韵姜堰

会船甲天下,一梦到溱湖。

DUAN9831.png

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北京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公安局于9月11日上午在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举办“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画报里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