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挺起新时代的精神脊梁

2018-07-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1日电 题:挺起新时代的精神脊梁——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

  新华社记者

  8956.4万——这是最新公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人数。

  成立97年,执政近70年,从不到60人的新生政党,到8900多万人的世界第一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是什么力量让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

  一座山峰的崛起,挺立的是脊梁;一个政党的勃兴,昂扬的是精神。

  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但需要建造物质的大厦,更需要建造精神的大厦。

  这是新时代里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令——

  “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勇于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


 

 

WechatIMG2286.jpg

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享生态美景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西安浐灞生态区北翼,灞河入渭口区域,距离市中心19公里,距著名的“泾渭分明”仅3公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