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就俄罗斯一架客机紧急迫降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2019-05-07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就俄罗斯一架客机紧急迫降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6日就俄罗斯一架客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紧急迫降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一架客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紧急迫降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向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WechatIMG2286.jpg

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享生态美景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西安浐灞生态区北翼,灞河入渭口区域,距离市中心19公里,距著名的“泾渭分明”仅3公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