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2021-01-13      来源:新华社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月1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监 制:倪四义

  策 划:刘 洁 郑 卫 兰红光

  赖向东 王建华

  统 筹:费茂华 周大庆

  摄 影:鞠 鹏 王 晔 刘军喜

  黄孝邦 丁 汀 张宏祥

  彭子洋 李 响 曹祎铭

  李 昊 潘革平 胡 超

  编 辑:刘 欣 尹栋逊 王 南

4k-_5WQ0333 拷贝.jpg

影观南昌飞行大会

2020年10月31日,2020南昌飞行大会开幕式在南昌瑶湖机场举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000000.jpg

【本刊专稿】“长五”飞天 “嫦五”奔月 —聚焦中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开启

2020年11月24日4时30分,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成功将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送入地月转移轨道,顺利迈出嫦娥五号任务月球采样返回的第一步,嫦娥五号还将从月球上收集并返回大约两公斤的月球土壤样品。

【专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