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郑葵阳:宪法修正案获得表决通过是党心民心所向

发布时间 :2018-03-12      作者 :本刊记者 胡周萌      

  311日下午,刚刚走出人民大会堂的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葵阳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接受了人民画报社记者的采访。

  郑葵阳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中国的国情不断发生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为中国带来了举世公认的飞速发展,在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原来的宪法对于现在的形势而言,有些部分就需要进一步完善。因此,与时俱进地修改宪法是一个必然。

  “刚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这是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郑葵阳认为,新修改的宪法会对我国的发展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一定会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