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范徐丽泰:香港就像飞奔的火车,必须行驶在正确的轨道上

发布时间 :2021-03-11       来源:田薇_TianWei 微博      

视频截图

  【范徐丽泰:香港就像飞奔的火车,必须行驶在正确的轨道上】 这是香港首届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女士在接受我近期专访时所作的比喻。说到这里,她有些许激动。回看过去几年香港出现的乱象,范徐认为:此次完善香港的选举制度,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但是必须要做。她说:“香港反对派中的某些人,甚至公然宣布自己的目标就是让特区政府瘫痪,让香港无法继续发展”。在这种情况下,范徐表示:香港的有识之士当然要恳请全国人大采取行动,保证香港的长治久安。作为前全国人大常委,范徐女士把香港比喻成一列飞奔的火车,必须要在正确的轨道上向前。而她说,正确的轨道就是“一国两制”、“爱国者治港”。最终的目标就是香港不断的繁荣稳定。

范徐丽泰:香港就像飞奔的火车,必须行驶在正确的轨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