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让世界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 :2021-03-07       王众一(特邀)      

刘洪才

全国政协委员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起,就与世界不可分离。中国共产党愿意同世界各国政党加强往来、分享治党治国经验、开展文明对话、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愿意与世界各国政党一道,保卫世界和平、促进繁荣发展、维护国际秩序。

  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中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愿意全面客观地了解世界,也由衷地希望外国政党和民众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对外交往中应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故事,讲好政协这一平台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建设,同时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