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banner.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专题首页>> 观点与声音

王毅:让世界经济投资与贸易两大增长的引擎能够转动更加强劲

发布时间 :2017-01-12      

在2016年3月24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转型中的 G20:全球愿景,中国方案”分论坛上,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表示,将大力促进贸易投资合作,让这两大增长的引擎能够转动得更加强劲。

王毅表示,G20杭州峰会将挖掘动力,积极探索振兴世界经济的新思路,在增长、贸易、投资、金融等各个方面来寻求突破、释放潜能。

王毅说,中国将联合G20其它成员制定一份世界经济的创新增长新蓝图,通过新工业革命、数字经济等新元素、新业态,从根子上来解决增长动力不足的问题。

王毅表示,将大力促进贸易投资合作,让这两大增长的引擎能够转动得更加强劲,制定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行动计划,把发展问题放在宏观政策协调的突出位置,让G20先行一步,带动世界各国实现共同发展。

zttk-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