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banner.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专题首页>> 图文快讯

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9      作者 :摄影 郑亮/中国网      

  48日晚,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看见时间的刻度”举行。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陈冬、斯诺克球手丁俊晖、东阳易星传媒创始人、明嘉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晓明、“出门问问”创始人、CEO李志飞、Fusion Fund创始合伙人张璐等嘉宾围绕“看见时间的刻度”展开了讨论。

圆桌会现场。

俄罗斯商学院院长Marat Atnashev (中)发言时说,合适的“长期愿景”可助力时间管理。

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陈冬聆听发言。

东阳易星传媒创始人、明嘉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晓明。在发言中,黄晓明说,要守住匠心,让生活节奏慢下来。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谢勇。他说,“追随本心”可有效控制时间。

斯诺克球手丁俊晖与小朋友交流。在圆桌会上,丁俊晖说,要放弃低质耗时训练模式,提高时间分配效率。

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她说,用碎片时间找灵感,全身心投入现实生活。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魏坤琳发言。他说,很多人都低估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当我们全身心投入到某件事情时而产生“心流效应”时,我们的工作效率会大幅提升。

青年领袖圆桌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双语主持人李斯璇。

  与会者合影。


zttk-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