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banner.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专题首页>> 图文快讯

拉加德对话马云

发布时间 :2018-04-09      作者 :摄影 董宁/中国网      

  4月9日晚,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分论坛“拉加德对话马云”主题晚餐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行。在这场主题晚餐会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总裁拉加德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展开对话。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夫妇,中国央行前行长、博鳌副理事长周小川,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均为座上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总裁拉加德(左)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展开对话。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总裁拉加德发言。在谈到近期的中美贸易摩擦时,她表示,贸易争端应诉诸WTO争端解决机制。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言。他力挺国际贸易,并表示国际贸易停止时就是战争开始时。

对话现场。

zttk-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