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banner.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专题首页>> 图文快讯

“公益之旅”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1      作者 :摄影 董芳/人民画报      

  4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公益之旅”在海南省琼海市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公益之旅”以“以慈助教,以善兴学”为主题,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夫人谢淑敏、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的先生Burton Shipley、海南省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演员黄晓明等人参加了活动。

  “公益之旅”为琼海实验小学捐赠了一间包含25台电脑以及1台投影仪幕布组成的多媒体教室,以及来自VIPKID的“北美外教课堂”的公益大礼包。

“公益之旅”活动现场。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夫人谢淑敏在活动中讲话。

海南省琼海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欢迎嘉宾们的到来。

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的先生Burton Shipley发表讲话。

演员黄晓明发言。

“公益之旅”参加者合影。


zttk-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