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banner.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专题首页>> 图文快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作者 :人民画报      

  3月26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召开。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2019年年会的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围绕主题设置了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与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五大版块共50多场讨论。他指出,其中不仅有普遍关注的经济和发展问题,同时也在论坛新拓展的五大领域,设计了诸多热点话题。此外,还设有青年、女性、海洋、宗教等议程。

  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愿为各方提供一个高端对话平台,为促进亚洲和世界的共同发展,凝聚更多共识,推动更多行动。同时,论坛秉持开放包容的办会原则,鼓励不同观点的碰撞。

  新闻发布会同时还举办了论坛旗舰报告发布会。


(摄影 郑亮)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
zttk-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