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banner.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专题首页>> 图文快讯

庆祝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3-17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日本邮船株式会社特别顾问  工藤泰三

  谨代表日本邮船株式会社(NYK)向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NYK是2002年第一批加入博鳌亚洲论坛的会员之一。20年来,我们见证了论坛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国际高端对话平台,并为加强亚洲和世界的紧密联系做出贡献。

  20年间,世界发生巨大变化。亚洲占全球GDP的比重从2001年的23.7%增长到近年来的32.4%。到2030年,亚洲地区有望贡献全球GDP增长的一半以上,未来还将对世界经济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随着亚洲经济规模的增长,其责任也相应增加。我们的生存环境从未像今天这样脆弱。NYK致力于通过使用环保燃料解决全球环境问题。例如,在航运中采用液化天然气、氢、氨燃料等清洁能源。

  过去10年,亚洲致力于自身经济发展,但现今我们面临着下一步挑战,即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希望,博鳌亚洲论坛能够不遗余力,进一步影响世界,为消除贫困、保护环境、确保人类都能够享有和平与繁荣贡献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任重道远,但我们相信,博鳌亚洲论坛将继续为推动这些发展目标的实现发挥重要作用。

  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倍感荣幸!

  祝愿博鳌亚洲论坛越办越好!

  祝贺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

zttk-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