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_banner.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专题首页>> 新闻中心

维多利亚州州长:世界越小,市场越大,是为全球化最大的魅力【墨尔本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08      

维多利亚州州长:世界越小,市场越大,是为全球化最大的魅力【墨尔本会议】
 

图片新闻:

12月7-8日,博鳌亚洲论坛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在墨尔本共同举办主题为《全球化未来》的会议。来自亚洲和新兴经济体1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政商学界代表,共同探讨全球化的前景和新增长动力。议题涵盖WTO、RCEP、TPP、FTA等全球、区域和双边贸易协定、贸易、投资、电子商务、大宗商品等相关领域。

上图为开幕式维多利亚州州长Daniel Andrews在发言。

他在发言中指出,维多利亚州和墨尔本从全球化过程受益匪浅,与亚洲的伙伴关系强固有力。这种伙伴关系不仅体现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对维州的投资,更体现为彼此的相互信任。我们都认为,全球化既是共同挑战,也是共同机遇。世界越小,市场越大,这就是全球化的魅力。

Andrews 指出,全球化符合各国和民众的利益,但并非所有国家、地区、群体都同等受益。墨尔本是全球化的受益者,但一些国家、地区、群体感受不到同等的增长速长和质量。对此,我们不能视而不见,而是要通过公开对话、讨论和构建所有人共同受益的伙伴关系,化解对全球化的疑虑、质疑和反对之声。

 

zttk-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