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影像世界 >> 图片故事 >> 正文

赓续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2023-04-04      

  他的名字享誉中华,遍传神州;他的事迹家喻户晓,代代传颂;他的精神历久弥新,熠熠生辉——雷锋,一名普通的战士,以22岁短暂的一生谱写了壮丽辉煌的人生篇章。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从此,雷锋成为一代代中国人的精神偶像。

  60年来,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看似至简实则不凡的精神内涵,凝聚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现着新中国昂扬向上、青春热血的时代风貌。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

  穿越浩荡的历史,雷锋精神早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深处,一批又一批雷锋式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书写着不同时代的雷锋故事,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20230312_211214_001.jpg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部分作品展示第三弹邀您共赏!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呈现中国复兴征程之美、中华文明之美、多彩中华之美、民族和谐之美、壮丽江山之美、幸福家园之美。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