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中国外文局代表团拜访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04-22      作者 :来源:中国报道      

  当地时间4月21日,中国外文局代表团拜访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CICP)。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向研究院主席、柬埔寨前副首相诺罗敦•施里武亲王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脱贫困》《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篇》《“一带一路”这五年的故事》等柬文、英文版图书,并举行会谈。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与柬埔寨施里武亲王会谈(摄影:杜朋朋

  会谈中,陆彩荣介绍了中国外文局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所做的重要出版与中外文化交流工作。他指出,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中国外文局代表团拜访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希望加强双方在文化出版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中柬两国人民之间的人文交流。

  诺罗敦•施里武亲王介绍说,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有团队专门研究“一带一路”倡议。他期望中国外文局能够推出更多“一带一路”相关文化产品,让更多的柬埔寨人了解该倡议。

  成立于1994年的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院是一家无党派研究机构,致力于促进政府官员、国内和国际组织,学者和私人机构之间在和平、民主、公民社会、安全、外交政策、冲突解决、经济和国家发展等议题上的国内和区域对话。

 

中国专题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