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19年 >> 我的祖国70岁! >> 视频

70年 变与不变 | 荒漠中的韩国父子

2019-09-20    韩文《中国》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变化每天都在发生。
  从贫困山区到美丽乡村,
  从荒无人烟的沙漠到生机盎然的绿洲,
  从僻处一隅的滨海小镇到通向世界的商贸重地,
  从经典技艺的传承到新业态的创新……
  70年沧海桑田、日新月异,
  但人们对传统的坚守没有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有变,
  家国天下的民族精神也从未改变。
  70年,改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更是对美好未来的不懈追求!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高恩带你看中国》推出“70年:变与不变”系列视频节目。
  在韩国,有这样一个公益组织。多年来,它组织中韩志愿者前往陕西、内蒙古、宁夏、甘肃、北京等多地植树造林,在中国沙漠上修起了一道绿色屏障,同时也把环保的种子种在了年轻一代人的心中。这个组织就是“未来林”。
  “未来林”的创始人权丙铉曾担任驻华大使,在中国生活多年的他对中国的环境问题十分关注。2001年,权丙铉发起创立了“未来林”,而他的儿子权赫大也同父亲一起投身沙漠治理事业,一干就是十几年。
  今天就让我们走近权丙铉、权赫大父子,聆听他们同“未来林”一起,在中国践行环保的故事。
  

QQ截图20190920121216.png

70年 变与不变 | 荒漠中的韩...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