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65544858644711-1.pn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关于“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2-06-23      

  6月14日,“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自征集启事发布以来,小编的投稿邮箱已经收到了多幅作品,一些参与者联系小编了解更多参加细节。本篇将帮您解答您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 

 

 

 

  Q:此次活动的规模如何,什么人可以参加活动? 

  A: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国外文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人民画报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承办,此外还有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文明网等单位提供支持。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参加征集活动。 

 

  Q:投稿作品在形式上有何要求? 

  A:投稿作品可采用摄影作品、漫画、手绘、插画等多种设计形式,也可从优秀的中国传统工艺美术中寻找灵感,利用剪纸、皮影、木版年画等经典元素。作品需构思新颖,主题明确,色彩明朗,富有创意,具有启发性意义和艺术性观赏价值。 

 

  Q:获奖作品将获得哪些奖励? 

  A:活动将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进行线下展示,并同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等多家媒体平台线上展示传播。 

 

  Q:多幅作品可以只填写一份报名表吗? 

  A:报名表需与投稿作品一一对应。提交单幅作品时,每幅作品需单独填写一份报名表;提交组图时,以组为单位,每组作品单独填写一份报名表。 

 

  Q:PSD或AI格式的文件超过规定文件大小怎么办? 

  A:参与者需按照征集启事中发布的作品规格要求提交作品,如由于技术原因无法压缩至规定大小时,可适当降低精度,但必须保证后续可提供高精度版本。 

 

  Q:已经发布过的作品可以参赛吗? 

  A:投稿作品可以是既有作品,也可为新创作作品。既有作品包括已经发布过的作品。但参与者需为投稿作品的原创著作权人,保证投稿作品不存在任何侵犯第三方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合法权益的情形。 

1071619504099_.pic_hd(1).jpg

水韵姜堰

会船甲天下,一梦到溱湖。

DUAN9831.png

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北京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公安局于9月11日上午在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举办“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