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65544858644711-1.pn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首届兰花奖完成参评对象全球征集工作

2022-09-16      来源:中国网

  2022年首届兰花奖参评对象全球征集工作目前已结束。截至北京时间9月8日12时,兰花奖秘书处共收到参评对象314人(次)、参评机构33个,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六大洲,美、日、德、英、法、意、俄、澳、南非等近80个国家和地区。

  兰花奖涵盖“大文化”领域,表彰奖励在全球范围内投身国际文化交流事业,致力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文明互鉴的外籍人士或机构,以成就贡献和国际影响力为主要评选标准,分设终身荣誉奖、杰出成就奖、友好使者奖三个奖项。2022年度获奖名额为8至10人(个)。

  兰花奖由中国外文局发起设立,秘书处设在中国外文局所属中国对外书刊出版发行中心(国际传播发展中心)。后续,兰花奖国际评委会将依据章程和评选办法开展评选,结果将在中国外文局网站公示,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兰花奖秘书处联系方式:

  朱迪秋:+86-010-68996119

  焦 非:+86-010-68995944

  传 真:+86-010-68337118

  邮 箱:orchids2022@cicg.org.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