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画报资讯 >> 正文

姜永钢拜会亚信秘书长萨雷拜

2023-04-22      

  4月21日,中国外文局欧亚中心主任、人民画报社社长姜永钢一行访问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秘书处并与秘书长萨雷拜举行会见,就合作举办2023亚信青年发展论坛等事宜交换意见。

  萨雷拜欢迎姜永钢到访,并表示,亚信高度重视媒体合作,希望中国外文局欧亚中心做好2023亚信青年发展论坛的筹备工作,推动亚信相关信息对中、俄、哈文受众的宣介。姜永钢感谢萨雷拜秘书长拨冗会见,高度评价亚信成立30年来取得的成就,指出双方在媒体与智库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能。

  双方一致同意继续保持联系,扩大合作。

20230312_211214_001.jpg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部分作品展示第三弹邀您共赏!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呈现中国复兴征程之美、中华文明之美、多彩中华之美、民族和谐之美、壮丽江山之美、幸福家园之美。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