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20年 >> 回眸“十三五” >> 正文

“十三五”以来国开行发放支持脱贫攻坚贷款1.5万亿元

2020-09-2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张千千)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截至今年8月底,国开行“十三五”以来累计发放支持脱贫攻坚贷款1.5万亿元,其中本年发放2325亿元,为贫困人口脱贫和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国开行表示,近年来通过强化政策倾斜、强化银政合作、强化责任落实等方式,加大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WechatIMG2286.jpg

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享生态美景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西安浐灞生态区北翼,灞河入渭口区域,距离市中心19公里,距著名的“泾渭分明”仅3公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