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画报资讯 >> 正文

人民画报社与民族画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8      人民画报

  2020825日,《人民画报社与民族画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人民画报社举行。

《人民画报社与民族画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人民画报社举行。

  《人民画报》《民族画报》同属“新中国三大画报”,持续不断地用真实生动的图片和文字,记录下新中国的沧桑巨变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历程。几十年来,人民画报社和民族画报社始终保持良好的业务交流合作。

  今年是《人民画报》创刊7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人民画报社和民族画报社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在党的建设、媒体融合、品牌推广、联合策划采访、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努力建立起行业内合作典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人民画报社和民族画报社合作新阶段,将对振兴画报、擦亮画报金字招牌、推动双方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就合作协议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协议签署标志着两家媒体进入深度合作阶段。

  人民画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于涛,副社长贺鹏,党委副书记鲍林富,副总编辑于佳;民族画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慧星,副社长赵利,副社长、副总编辑王红文,以及人民画报社、民族画报社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DJI_0233.jpg

走进梁平百里竹海,置身天然森林氧吧

百里竹海是西部最大的高山竹海,拥有成片竹林35万亩,竹品种180余个;这里是“中国首批森林氧吧”。

snap_screen_20200730091443.png

113名“一带一路”建设者出境返岗复工

7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的113名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集结,启程飞赴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DJI_0579(1).jpg

《人民画报》中的海南70年

2020年,是海南解放70周年,同时,海南也迎来了新的历史跨越期。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