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20年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正文

4800多名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在上海宣誓上岗

2020-10-19      来源: 新华网

    10月18日,4800多名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在上海宣誓上岗,其中在进博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现场有近50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宣誓仪式,4300余名进博会志愿者通过互联网参加了“在线宣誓”。 据介绍,截至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已招募4844名志愿者,志愿者将完成基础培训、重点培训和岗位实训等。在这4800多人中,曾经参与往届进博会志愿服务的共671人,曾有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历的志愿者有871人。将有3700多名志愿者服务于现场引导咨询、联络接待、新闻宣传、展会注册、迎送保障、数据统计、行政保障、医疗应急救援、防疫健康宣传等岗位。其中防疫健康宣传岗是今年为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新设的志愿者岗位。
WechatIMG2286.jpg

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享生态美景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西安浐灞生态区北翼,灞河入渭口区域,距离市中心19公里,距著名的“泾渭分明”仅3公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