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20年 >> 联合国成立75周年 >> 正文

中国军队积极推动维和国际合作

2020-09-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8日发布的《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说,世界和平需要各国共同维护,维和行动需要多方加强合作,中国军队积极推动维和国际合作。

  据白皮书介绍,中国军队先后与90多个国家、10多个国际和地区组织开展维和交流与合作,通过团组互访、专家交流、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形式增进相互了解,交流经验做法,加强务实合作,密切双多边关系,不断提升维和能力。

DJI_0233.jpg

走进梁平百里竹海,置身天然森林氧吧

百里竹海是西部最大的高山竹海,拥有成片竹林35万亩,竹品种180余个;这里是“中国首批森林氧吧”。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