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 >> 正文

习近平致电祝贺阮富仲当选越共中央总书记

2021-02-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1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阮富仲,祝贺他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欣悉你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越南共产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越共十二大以来,在以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为首的越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越南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带领越南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取得一系列成就。越共十三大成功召开,开启了越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相信,在以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为首的新一届越共中央领导下,越南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将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越两国是社会主义友好邻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我十分珍视中越两党两国关系,愿同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一道,加强战略沟通,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共同引领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推动地区与世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作出积极贡献。

  衷心祝愿你在崇高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就!

2020.03.04东西湖方舱医院,一位患者在户外活动身体-dw(1).jpg

在现场———《人民画报》记者镜头中的2020

过去这一年,作为记者,我们也走得殊为不易。采访线索多、采访难度大、采访风险高、报道任务重。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000000.jpg

【本刊专稿】“长五”飞天 “嫦五”奔月 —聚焦中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开启

2020年11月24日4时30分,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成功将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送入地月转移轨道,顺利迈出嫦娥五号任务月球采样返回的第一步,嫦娥五号还将从月球上收集并返回大约两公斤的月球土壤样品。

【专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