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观察 >> 正文

2021高铁年货节合作伙伴 暨高铁目的地数字营销平台发布大会在京举行

2020-12-09      撰文:周晨亮 / 人民画报

  2020年12月1日,由高和传媒高铁电视主办的“把爱带回家”——2021高铁年货节合作伙伴暨高铁目的地消费数字平台发布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科影专委会、人民画报社等单位领导出席并致辞,120余位高铁目的地城市领导、企业家、品牌负责人、媒体记者出席大会。

  2020年12月1日,由高和传媒高铁电视主办的“把爱带回家”——2021高铁年货节合作伙伴暨高铁目的地消费数字平台发布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摄影 马耕平/人民画报

  会上,高和传媒董事长李俊香表示,十年来,高和团队坚持不断探索,成功打造了高铁列车电视联播网,一直坚守高铁媒体服务乘客的宗旨,把高铁电视媒体打造成为一个中国文化输出的高地、一个政策信息的高地、一个城市品牌信息的高地;感谢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希望借此机会与各位同仁一道探讨如何更好地传播好家乡故事,如何让更多的城市品牌一起加入。

  高和传媒董事长李俊香致欢迎辞。摄影 马耕平/人民画报

  每年春运不仅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盛大的“人口大春节迁徙”,也是各地年货的大流转,而“回家过节”则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为期40天的春运,高铁会把所有的人送回到一个叫“我的家乡”的地方,乘着高铁回到故乡的家;乘着高铁把各地年货带回家。由高和传媒高铁电视主办的首届高铁年货节便是基于“内循环、促消费”这一大背景发起的。

  高和传媒高铁电视副总裁杨美玲发布“2021把爱带回家——高铁年货节合作伙伴计划”。摄影 马耕平/人民画报

  人民画报社与高和传媒高铁电视签订合作协议。摄影 马耕平/人民画报

  高铁电视十大影响力品牌颁奖。摄影 马耕平/人民画报

  高铁目的地数字营销联盟揭牌仪式。摄影 马耕平/人民画报

  据发布,高铁年货节将联合100个高铁目的地城市、100位企业家、100个年货品牌共同在高铁电视中展播,年货节将以“把爱带回家”为主题,吸引乘客为家乡打call,举行乘客手机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组织100位企业家在高铁电视视频拜年。

  会上发起成立了高铁目的地城市数字营销联盟,高和传媒同时发布了高铁目的地消费数字营销平台“高小惠”。

  高铁目的地城市代表湖南省汨罗市、河北省张家口市在会上作了合作资源发布。中国石化、阿里巴巴、闪送、竹叶青、好想你、万唯、振东药业等企业、品牌代表也作了合作资源发布。

  人民画报社、CCTV大国品牌、中国清凉旅游产业联盟、芒种传播机构、多蒙国际文旅集团与高和传媒现场举行了平台联盟签约仪式。

4k-_5WQ0333 拷贝.jpg

影观南昌飞行大会

2020年10月31日,2020南昌飞行大会开幕式在南昌瑶湖机场举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GSS00391x.jpg

看天下 | 在赛汗塔拉城中草原邂逅金秋之美

赛汗塔拉,蒙古语意为“美丽的草原”之意,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城中草原。

【专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