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习近平重申“两个毫不动摇”力拨千斤

2018-09-28      来源:新华网

  “我们毫不动摇地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在辽宁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方针,一番话力拨千斤。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党中央的关心支持爱护一以贯之。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在落实,让中央政策的含金量变成企业发展的“推进剂”。为民营企业营造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创业创新的热潮就将更加澎湃,民营经济的发展前景会更加光明。

  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不动摇,激发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中国经济的发展必将更加充满希望。 

WechatIMG2286.jpg

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享生态美景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西安浐灞生态区北翼,灞河入渭口区域,距离市中心19公里,距著名的“泾渭分明”仅3公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