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习近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2018-09-29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强调

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韩正出席座谈会

  新华社沈阳9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东北三省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座谈会。

  (时政)(2)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

  9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这是25日下午,习近平在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万亩大地号,察看秋稻收获情况并同收割机驾驶员亲切交谈。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金秋时节,东北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9月25日至28日,习近平分别在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王文涛,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陪同下,深入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和齐齐哈尔市、吉林松原市、辽宁辽阳市和抚顺市,实地了解东北振兴情况。

  25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考察调研。建三江地处三江平原腹地,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习近平首先来到北大荒精准农业农机中心,听取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粮食生产、“三江连通”水资源综合利用等情况介绍。在农机指挥调度中心,习近平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农业物联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并通过大屏幕察看农场、农机远程管理调度等情况。  

(时政)(5)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

  9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这是25日下午,习近平在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万亩大地号了解粮食生产和收获情况。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时政)(6)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

  9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这是25日下午,习近平在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万亩大地号与农场工人们亲切交谈。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WechatIMG2286.jpg

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享生态美景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西安浐灞生态区北翼,灞河入渭口区域,距离市中心19公里,距著名的“泾渭分明”仅3公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