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两会置顶图片12.pn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 >> 正文

“致敬时代楷模,感悟榜样力量” ——时代楷模图片展走进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2022-05-17      人民画报

  57日,“致敬时代楷模,感悟榜样力量”——时代楷模图片展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外文局中东欧与中南亚传播中心(人民画报社)指导,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主办

师生参观时代楷模图片展

  展览精选28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一批新时代一线奋斗者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以及踏实干事、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齐斌致辞中指出,在学校“高质量、有特色”赶考路上,全校师生要以先进典型为导向和指引,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敢于胜利、增强信心,求真务实、善于作为,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干事创业、克难攻坚的动力。

  除了展出时代楷模图文事迹展览还举办了主题书展、学习体会交流等活动,旨在用榜样的力量、楷模的风范带动全校师生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071619504099_.pic_hd(1).jpg

水韵姜堰

会船甲天下,一梦到溱湖。

DUAN9831.png

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北京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公安局于9月11日上午在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举办“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画报里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