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61647100411333.jpg

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21年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正文

“进博会年年办,我年年来”

2021-11-07      本刊记者 段崴 摄影报道

  “打从记事起,我就爱看家里订的《China Pictorial》(《中国画报》)。这一看,就是十多年。20岁时,我来到中国。留学、工作、做生意,一晃20年过去了。”第四届进博会斯里兰卡参展商、北京思路通商贸有限公司首席行政官安达向记者讲述他的故事。

  自从2018中国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达每届都报名参展。从红茶到饼干,从珠宝到民族手工艺品。安达把斯里兰卡的好东西带到了进博会。今年进博会安达带来斯里兰卡手工艺品Sanni面具和金椰子汁,刚展示两天就卖空了。安达对记者说,“进博会真是展示进口产品的好平台。进博会年年办,我年年来!”


  今年进博会安达带来斯里兰卡手工艺品——Sanni面具。火焰一般的红色,上面画着民族图腾。在斯里兰卡,人们戴着这样的面具在祭祀和庆典等活动上跳舞。

1071619504099_.pic_hd(1).jpg

水韵姜堰

会船甲天下,一梦到溱湖。

DUAN9831.png

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北京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公安局于9月11日上午在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举办“听民意办实事 锻造公安铁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

画报里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