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20年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正文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组织召开“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摄影展筹备沟通会

2020-08-07      来源:中国机关后勤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时刻,各族干部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艰苦奋斗,正阔步走向美好小康生活。8月5日,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办,人民日报社摄影部、人民画报社、民族画报社协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摄影展沟通会在民族画报社召开。
▲8月5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摄影展沟通会在民族画报社召开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徐进介绍说,“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摄影展是为配合中央宣传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形象反映全国人民特别是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奔小康。摄影展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干部职工为过上好日子拼搏奋斗、扶贫攻坚、共克难关的故事,用镜头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场景,汇聚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民族画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慧星主持会议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徐进介绍主题摄影展相关情况
▲人民日报社摄影部主任雷声发言
▲人民画报社党委副书记鲍林富发言
  会议研究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摄影展工作方案,并就征稿启事发布、作品征集、作品展示、作品评选等主要工作环节的实际操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与人民日报社摄影部、人民画报社、民族画报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与人民日报社摄影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与人民画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与民族画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摄影展沟通会圆满结束
记者:张建勋/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卢旭/民族画报社
编辑:唐棣
审核:胡江南
image001.jpg

影观西藏 | 大美丁青:俯瞰布托湖国家湿地公园

布托湖位于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城北约25公里处,它是澜沦江支流色曲河的两个平行排列的高山湖泊,海拔4500米至4600米。

snap_screen_20200730091443.png

113名“一带一路”建设者出境返岗复工

7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的113名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集结,启程飞赴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428021339737162074.jpg

“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50周年:从筚路蓝缕到星辰大海

至今年的4月24日,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整整在太空中飞行了50周年。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