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20年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正文

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 上海机场边检站开通14条专用通道

2020-10-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日前从上海机场边检站获悉,该站已在浦东国际机场口岸正式开通14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边检专用通道。

  为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上海机场边检站选派业务骨干承担专用通道查验任务,安排具有外语特长的“百人外语志愿服务队”民警值守咨询引导岗位,为持进博会主办单位邀请函或有现场引导的参会企业嘉宾提供多语种通关咨询服务和快速通关便利。

  据了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上海边检总站相关工作部署,上海机场边检站全面对标“越办越好”总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做到安全升级、服务升级、形象升级,助力第三届进博会安全、精彩、富有成效。接下来,该站还将在开通边检专用通道的基础上,陆续推出多项服务保障举措,包括组建礼遇检查专班;成立进博会货机查验专组,为承载进博会参展商品的出入境货机及其机组人员查验提供通关便利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站开通的14条专用通道中,有8条位于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边检入境大厅。据该站负责人介绍,2号航站楼国际航班较多,从该航站楼入境的参会人员也相对较多,这8条专用通道对应一个办理入境边检手续的专区,此举既能确保口岸防控安全,又能保障参会企业嘉宾快速通关。

WechatIMG2286.jpg

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享生态美景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以下简称“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东北部,西安浐灞生态区北翼,灞河入渭口区域,距离市中心19公里,距著名的“泾渭分明”仅3公里。

1126438123_15989281253851n.jpg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BL4I3155.jpg

“我在喀什古城开店”

金秋九月,我们走进古城,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独特风情,同时也走进了几家独具特色的小店。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