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国际青年智汇行动”启动 面向全球青年征集五大领域创新提案

2021-04-06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与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共同发起的“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正式启动“国际青年智汇行动”。活动面向全球青年征集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包容性发展、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和环保、文化等五大领域的创新提案,旨在汇聚激发青年智慧,为化解全球性挑战贡献青年方案。
  活动将评选出有代表性、创新性的十佳提案,评选结果将于2021年6月揭晓,并在国际青年英才对话论坛上集中发布。未入选的提案作者,也将优先获得参与“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其他活动的资格。
  2021年,“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还将开展国际青年中国行、国际青年英才对话论坛、国际青年英才研修营、国际青年英才对话沙龙等一系列活动,为全球青年搭建交流思想、促进认知、增进友谊的新平台。
  活动链接:
  http://www.accws.org.cn/notice/202103/t20210325_800241437.htm
微信图片_20210401103138.jpg

“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2021年3月31日,“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224A6922.jpg

科尔沁冬练

深冬时节,北疆大地气温骤降。

20140724130506625681231250_p.jpg

从荧屏走入生活的锦绣华裳 ——古装影视剧服饰催生汉服热潮

1987年,电视剧《红楼梦》以力求还原经典的姿态出现在电视屏幕,惊艳全国。

【专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