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影像世界 >> 专题图片 >> 正文

亚布力的美,源于雪,但不止于雪

2019-12-09      摄影报道 陈建/人民画报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中国的著名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山雪独揽,锦绣独藏。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禀赋独具的山体优势,造就了亚布力“世界雪场·度假胜地”的金色名片。

亚布力位于哈尔滨市的尚志市境内,张广才岭西麓。

  2019121日,已成功举办过16届的黑龙江滑雪节,时隔五年,在这里全新重启。一系列好戏连台、精彩纷呈的活动,刷新你对亚布力新雪季的期待值。

开幕式上划雪爱好者展示一面130平米的国旗。

第十七届亚布力滑雪节形象大使亚冬会冠军满丹丹。

  亚布力的美,源于雪。

  作为中国近代滑雪运动的发祥地,中国滑雪人才的训练基地,中国冰雪冠军的摇篮,这里曾诞生中国第一家国际滑雪学校;这里承办过全国冬运会、亚洲冬季运动会、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等国际国内重要赛事;这里是国际国内公认的国内资源条件最好、可以承办国际A级赛事的大型滑雪度假区。这里有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企业家论坛年会;即将建成的中国企业家博物馆也坐落于此。

坐落于山顶的沐云楼精品酒店。

  滑雪,是亚布力寄给世界的名片。

  劲风吹起浮雪,飞翔在山间雪道,犹如腾云驾雾。穿梭于亚布力的山间极速畅滑,体验雪场上的刺激、浪漫和从未体验过的运动的快感。回转时溅起的雪花,迎面扑来,带来飞扬的心灵体验。在山顶极目远眺,蓝天、白云、青山浑然一体,各式建筑掩映在白雪青山之间,红顶绿瓦星星点点,既磅礴大气,又风景旖旎,你会发现这个冬季是如此可爱。

滑雪爱好者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现有滑雪道50条,高山雪道88公里,越野雪道30公里,雪道最大落差912米。新雪季,亚布力进一步完善“三山联网”雪道和缆车系统,升级后的“三山联网”,让整个雪场体系更加富有多样性和选择性。

年龄不同,但对滑雪运动的喜爱相同。

  亚布力的美,不止于雪。梦幻冰雪之外,还有更多绚烂。

  亚布力的四季分明,景色各异。这里旅游产品丰富多样,除了滑雪、雪山滑道,还有网红专列、森林温泉、寒地熊猫、森林小火车、高山观光……

  熊猫馆:国宝大熊猫“佑佑”和“思嘉”落户中国最北的熊猫馆,与大熊猫合影,与羊驼对话,与梅花鹿握手,森林动物园熊猫馆成为“一枝独秀”,彰显亚布力无以伦比的生态魅力。

  森林温泉:亚布力森林温泉是以森林、温泉、雪山为主题,倡导健康养生理念,推广最具特色的富硒温泉,浸入温润的泉水中,体验70℃温差的极致诱惑,让人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得到放松。

 

颐和园 三校 7-26(立冬3).jpg

颐和园之冬

冬去春来,一个冬天,经历六个节气。

snap_screen_20200730091443.png

113名“一带一路”建设者出境返岗复工

7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的113名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集结,启程飞赴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DJI_0579(1).jpg

《人民画报》中的海南70年

2020年,是海南解放70周年,同时,海南也迎来了新的历史跨越期。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