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香港 >> 正文

香港金管局:外国政府单方面制裁在香港无法律效力

2020-08-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8月8日电(记者张欢)香港金融管理局8日晚间表示,美国财政部对多位中国政府涉港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香港特区官员实施制裁,是外国政府的单方面制裁,不属于联合国通过的国际针对性金融制裁制度的一部分,在香港没有法律效力。

  金管局明确,已经向香港所有认可机构和储值支付工具持牌人说明金管局的相关要求,并告知认可机构在评估是否继续向被制裁的个人或实体提供服务时,应注意考虑公平对待客户的原则。

颐和园 三校 7-26(立冬3).jpg

颐和园之冬

冬去春来,一个冬天,经历六个节气。

snap_screen_20200730091443.png

113名“一带一路”建设者出境返岗复工

7月2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的113名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集结,启程飞赴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WechatIMG16.jpg

影观西藏 | 西藏那曲:多尔格村的脱贫故事

那曲市班戈县普保镇多尔格村地处藏北高原西部,海拔4750米……

【寰球观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