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العربيةDeutsch

【2019年两会图讯】| 两会声音 热点与关切

发布时间 :2019-03-11      作者 :人民画报      

3 月5 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摄影 万全/人民画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19 年的全国两会,家事、国事、天下事,在这里交汇;信心、力量、共识,在这里凝聚。肩负人民重托,汇集民情民意,几千名代表委员带来了改革发展的好消息,传递着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好声音。

  在此,我们采访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关注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之际代表委员与祖国的故事,关注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注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关注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关注中国文化本身以及对世界的贡献。


“话说70年”—我们都是追梦人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
中国文化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