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画报资讯 >> 正文

声明

2023-04-23      

  近期,发现市面上出现冒用人民画报社名义,伪造印刷的《人民画报》专刊、特刊,严重影响了《人民画报》品牌声誉。针对上述情况,我社严正声明如下:

  1.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我社书面授权许可,擅自使用《人民画报》、“人民画报社”及logo字样,皆构成侵权,我社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2.某些机构或个人未经我社允许擅自印刷《人民画报》专刊、特刊的行为已严重侵犯我社合法权益,望主动与我社取得联系,停止印制、发行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

  为确保社会公众免受不法行为的侵害,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发现上述非法出版物及非法出版行为或线索的均可向我社举报。

  举报方式如下:

  电话:010-68415341

  邮箱:wenhx@cipg.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人民画报社

  邮编:100048

  特此声明。

          中国外文局中东欧与中南亚传播中心(人民画报社

20230312_211214_001.jpg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部分作品展示第三弹邀您共赏!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呈现中国复兴征程之美、中华文明之美、多彩中华之美、民族和谐之美、壮丽江山之美、幸福家园之美。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