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 >> 领导人 >> 正文

习近平: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2021-05-14      来源: 新华社微博

  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淅川县九重镇邹庄村,察看村容村貌,并到村民邹新曾家中看望。邹新曾说,这些年日子越过越好,衷心感谢共产党。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就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而不是为了自己的私利。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守的是人民的心。(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王晔)

WechatIMG8.jpg

会船甲天下一梦到溱湖

会水会船绘姜堰,养生养福漾溱湖。2021年4月8日,十里溱湖再度成为一个大舞台,第十五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21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盛大开幕。

VCG111322116465(1).jpg

【本刊专稿】神秘三星堆的再发现

“沉睡三千年,一醒惊天下。”曾于1986年进行抢救性发掘的三星堆遗址,35年后,神秘、浪漫而又瑰丽的古蜀文明再次受到了全球的瞩目。

307528166_8.jpg

【画报月历·202104】

习近平会见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代表

画报里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