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2021年 >> 粤港澳大湾区 >> 正文

大湾区十二时辰

2021-05-16      来源:澎湃新闻

视频地址

澎湃新闻粤港澳大湾区报道组:夏正玉 李云芳 陈良飞 赵冠群 彭友琦 郑朝渊 汤琪 白浪 林蓉 吴怡 李勤余 许振华 黄桅 崔烜 孙湛 许嘉宁

  从另一个角度看见不同的粤港澳大湾区:通过智能无人船上固定的平视摄像头,你能看到海上穿梭不停的船、飞架东西的桥,岸上不停生长的楼、逐日璀璨的灯。

  
责任编辑:蒋晨锐
WechatIMG8.jpg

会船甲天下一梦到溱湖

会水会船绘姜堰,养生养福漾溱湖。2021年4月8日,十里溱湖再度成为一个大舞台,第十五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21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盛大开幕。

VCG111322116465(1).jpg

【本刊专稿】神秘三星堆的再发现

“沉睡三千年,一醒惊天下。”曾于1986年进行抢救性发掘的三星堆遗址,35年后,神秘、浪漫而又瑰丽的古蜀文明再次受到了全球的瞩目。

307528166_8.jpg

【画报月历·202104】

习近平会见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代表

画报里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