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Русский язык한국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视频

【有片】聽眾搶與龍樂豪合影 青年學子抓緊機會請教

2021-06-24    来源:橙新闻

  【橙訊】航天科學家團隊進校園暨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公開講座活動 「中國航天與航天精神」今天(24日)繼續舉行。中國工程院院士、長征系列火箭總設計師龍樂豪在港大發表題為《長征火箭與中國航天》的演講,演講結束後,許多前來聽講的同學熱情湧上前圍住龍樂豪院士,紛紛要求和他合影留念。

  演講結束後,龍樂豪和同學們交流。

  龍樂豪今天在演講中詳細介紹了中國長征系列火箭發展歷程,還分享了自己的成長經歷和愛國情懷。演講受到了現場同學們的歡迎,多次報以熱烈掌聲。

  在演講結束后,龍樂豪走下講壇,迅速被熱情的年輕同學們所包圍,許多同學表示希望和龍院士合影,龍樂豪亦痛快答應了要求。此外,亦有同學抓住寶貴時機,向龍樂豪請教,也獲得了龍樂豪的回應。

  演講結束後,龍樂豪被熱情的聽眾包圍。

 

  圖:讀者提供

snap_screen_20181115113652.png

四十正青春

2018-11-15

snap_screen_20180305092234.png

闽宁镇的故事

2018-03-05

QQ截图20170517162855.jpg

丝路故事

2017-05-17

DUAN1915.jpg

杭州欢迎你

2016-12-27